知否怎归

谁不向往光呢

入股索路绝对不亏(安利帖)

我没想到我能把论坛体写成连续剧

那些欠的还有提到的那些

随缘吧

突然出现的我只要跑的够快你们就催更不了



1l楼主置顶


我们路宝最近越来越火,关于cp正宫,在下必站索路初恋组,这是个cp向安利帖,所以禁止ky,碰瓷,拉踩,感谢各位,下面就是新粉狂欢。


2l楼主


说说相遇吧,在C&M还没有正式成立之前,索隆是一个蛮有名气的主播,但是播的游戏并不是OP,而是另一款,直播日常就是接接追杀榜,偶尔打打OP,而路飞呢,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没有姓名的路人。缘分到了的时候,在偌大游戏地图里,索隆被一个帮会恶意报复围攻时,路宝都能路过并且像我们展示什么叫一见如故。直播间里看到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突然从树上跳下来和索隆配合着放倒了那一个帮会的人,默契的像是配合了千百次,我们都以为这个人男孩是索隆的朋友,结果路飞开口就是自我介绍以及拉索隆入伙,“我叫路飞,要加入我的战队吗?OP战队。”索隆也是加入后才知道,上了贼船,那个战队,只有他们两个人。[笑]


3l


哦吼吼!楼主是818作者!楼主出品必为精帖!!


4l


闻着味儿又来了,索路天下第一好!


5l


新人来找老糖了,有个盘点也太幸福了吧!


6l楼主


欢迎各位!麻烦先看一下置顶,不妥言论会随时删除哦~


7l


我知道我知道!老粉来重温了!骄傲的说在现场!索隆答应之后,就麻溜的把自己的直播板块改了,秀的不行。


8l楼主


索隆陪着路飞一点点把现在的C&M建立起来,直播事业也在答应路飞的第二天就停了。他跟粉丝们告别,“和路飞见面了。”这是我见过的最快的面基,“决定了和他一起,以后就不直播了。”“扬名天下本来就是我的梦想,我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现在某站上还有那时候的视频,一直是冷漠脸的酷哥索隆,带着浅笑看着突然冲进来的路飞,“好了,各位,OP比赛上见。”


9l


呜呜呜呜~他们真的好好嗑,刚认识就甜成这样吗???


10l


我必须去某站品品了,楼主等我回来!!


11l楼主


两个人的默契是深入骨髓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找伙伴的过程发生了什么具体我们也不知道,娜美加入后为了积攒名气才开始开直播,工会基地是乌索普加入后才确定地点,于是直播就更经常了,路飞是很经常闯入别人的直播间自己倒是不经常直播,嫌麻烦,索隆的直播间是绝对可以蹲到他的。开摄像头也是娜美要求的,不然我们还没有这么多糖点。这些都可以在某站看到,自己去搜哦~(大家去看有情太太剪的索路!好嗑的一批!!)


12l楼主


什么冲上来就是一个抱抱,搂住索隆的手不让他训练,让他配自己玩别的,索隆每次都是嘴上嫌弃,却每次都纵容着他看他胡闹,两个人有一次去玩索隆之前直播的游戏,你就看到一个穿着新手服的人竞技场撒欢似的到处挑衅,一个抱着刀的大佬站在旁边看着他,有人试图动手直接就是红名开杀。路飞总是喜欢跟索隆撒娇,索隆偏偏吃这一套,乌索普有一次一起直播的时候试图也用这招让索隆帮忙做一个挂机任务,结果只得到了一个冷漠的眼神和一句“自己做。”。结果路飞上线的时候,同样的忙让索隆帮,二话不说就解决掉了,还顺手捏了捏过来看路飞的脸。乌索普气的下线,“下次我再和这两个一起直播我是SB!”这就是这条动态的由来。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永远都是乌索普最惨。


14l


实惨,实锤。


15l


太宠了,没眼看没眼看~


16l楼主


索路的甜是那种细水长流的甜,一举一动都能看出来爱,无论是找伙伴的时候经历了多少困难,一步步成为OP最闪耀的队伍跨过了多少险阻,索隆都是那个不说话但是一直坚定的站在路飞身边,他和路飞一样坚信,路飞可以成为那个站在顶端的人。路飞是个神经很大条的孩子,但是他对索隆的特别让我相信这不是单箭头。


17l楼主


路飞看着很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他脆弱的一面只会对索隆展示出来,比赛进行一半发生二哥的事情时,叫停比赛后是索隆陪着他下场修整的,路飞蜷缩在索隆怀里,哭的人心疼,索隆抱紧了他,低声安慰着。如果不是副队不能离开,索隆都准备陪着路飞一起去了。后来知道只是个乌龙的时候路飞也是第一时间给索隆打电话,正在接受采访的索隆也是赶忙接起电话,铃声一看就是特殊铃声,响一声就接起来,看都没看来显就是一句路飞。


18l


索路是真的!这句话我都喊累了!


19l


新粉越看越兴奋!!!


20l


我本来是坚定不移的路宝唯粉,为什么我越来越上头。。。


21l


太好嗑了,我太🉑了,太🉑了!!!楼主不愧是818精品帖主,知道的真的多!


22l楼主


这些呢,就是关于电竞的甜甜总结,也就一点点,毕竟他们又不是24h直播,之前的一点点小小的盘点,大家当小糖嗑就行,楼主下一个安利帖,就是他们的黑道篇啦,故事就多了去了,敬请期待。







不要跟我盘逻辑,求求各位了

我是逻辑废

我复活了

啾咪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