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怎归

谁不向往光呢

经常性失踪人口

突然出现ヾ(✿゚▽゚)ノ

ooc预警!!

一个小小的短篇

温馨的小故事

望喜



   大战后解决了对手的索隆跳上船径直走向乔巴房间,路飞这家伙总是这样,永远选择对上的都是最强的那个,总是会弄的一身伤,索隆心里有些淡淡的不爽,不过这次他回船这么晚,那家伙一定会笑嘻嘻的说他这次太慢了是不是又迷路了,回过神笑着摇摇头,真的是,满脑子都是他。


   预想中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屋子里乔巴一脸凝重的看着床上躺着的路飞,“怎么了?还没有醒来?色厨子的大餐马上就做好了。路飞?”索隆手中的刀柄点了点床板,倚在墙边懒洋洋的唤着他的名字,本应该跳起来冲向厨房的身影依旧在那里安静的躺着。“索隆!路飞他好像。。。。没有意识了,就像陷入了沉睡,你回来之前已经试过了,怎么都唤不醒他,”乔巴的声音逐渐带上了哭腔,“怎么办啊,索隆!我试了很多方法,找了好多本医术,都没有知道应该怎么唤醒他,”慌乱的乔巴抹着眼泪冲面前的人抒发着自己的不安。在乔巴看不见的角落,握着刀柄的手紧了紧。“不要担心,要相信路飞,你再继续慢慢找方法,告诉弗兰奇下个岛停一下。”索隆有条不紊的安排让乔巴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好。”擦干脸上的泪,慌忙跑出房间。


   索隆低头看着呼吸平稳的路飞,路飞的睡颜很好看,总是闹腾的他嘴角带着一丝浅浅的笑意让他整个人都柔和起来了,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这么一个家伙动心的呢?索隆坐在路飞的床头静静的想到,好像是突然发现,这个家伙在心里的分量变得不一样了,他一空闲下来就止不住的在想他,无时无刻。


   确定关系也很莫名其妙,上岛前罗宾那个坏心眼的女人突然问起他,没有得到正面回答就去和路飞说起这件事,结果那个神经大条的家伙就跑到他面前,“索隆,罗宾说你喜欢我哎,正好我也喜欢索隆。”大大的笑脸凑到他眼前,仿佛被蛊惑一样,什么都没有确认,就这么莫名其妙在一起了,真的是,十足十路飞的作风。甚至还没来得及问他,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啊,好不容易等到战斗结束,结果这个家伙还在睡觉。“不要睡了路飞,快点醒过来。我去和他们商量一下怎么办,等我回来。”索隆温柔的摸了摸路飞身上的绷带,起身走向甲板。


   “嗯?”醒来的路飞感觉自己有些怪怪的,视角,身体,都不太对劲。眯起眼睛看着旁边的床,这是。。。。他的房间啊?床上躺着的是他自己???身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视角上移才发现自己好像是在索隆手里,床上的人身上的绷带已经被拆的差不多了。“路飞,已经五天了,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嗯?”难得一见的温柔的索隆。坦然接受自己变成索隆手里刀的路飞看着索隆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罗宾说过,亲吻一个人的额头代表他想疼爱你。所以罗宾说的是对的嘛,索隆就是喜欢自己。


   路飞陷入沉睡的第十天,这段时间乔巴无数的检查得出的结果就只是睡着了,罗宾翻看着手里的书,书里描述的熟悉的症状让她恍然明白了路飞沉睡的原因,急忙跑去寻找索隆。“索隆!”路飞房间里索隆正弯腰抱起路飞,“有事?”罗宾反而淡定下来,“你是喜欢路飞的吧。”“不,我爱他。”笑眯眯的侧过身让抱着路飞的他通过,“去给他洗澡吧。”这是她给不善言辞的剑士先生的福利。


   “索隆!”无聊的听着索隆和罗宾谈话的路飞发现自己突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感受着索隆把自己搂在怀里仔细的洗着头发,逐渐可以掌控自己的动作,转身搂住他的脖子,不顾头发上的泡沫,“我听到了哦,我听到索隆和罗宾说爱我。”吓了一跳的索隆紧紧搂住怀里的船长,抹去他脸上粘的泡沫,“嗯,我爱你,路飞。”“嘻嘻嘻嘻,我也是哦,我看到了索隆偷亲我,还有还有。。。。”回应他的是剑士深深的吻。


   “我好像听到了路飞的声音!”得知了路飞醒来了的乔巴兴奋的想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奔去,“乔巴,索隆和路飞有很多话要说,陪我先去买书吧。”罗宾合上手里的书,拦住了兴奋的乔巴,“可是,路飞听起来好像不舒服啊,”罗宾了然的弯腰看着乔巴,“原来乔巴不喜欢和我一起逛书店啊。”“当然没有!”下船前罗宾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剑士先生可要好好的谢谢自己。


   果实能力,只有真情告白才能唤醒离开的灵魂。



我知道这是烂梗,但是它香啊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